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蔡英文雨鞋備受矚目。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雨鞋又上新聞了,資深媒體人王時齊15日上節目爆料,洪秀柱的幕僚曾給她看過一雙6千多元的雨鞋,還說「我買完你幫我拿給蔡英文,讓她穿著拍照好不好?」不過洪陣營也回應,那是私底下玩笑話,可以在節目上公開對質。

王時齊昨日上《正晶限時批》爆料,有次上節目時遇到洪秀柱的新聞幕僚,對方給她看一雙要價6千多元的名牌雨靴,還說「我去買這雙雨靴,你幫我拿給蔡英文,讓她穿著拍張照好不好?」

一旁的媒體人陳敏鳳隨即補槍,「那個幕僚太白癡了吧!」王時齊也說,不知道為什麼國民黨對蔡英文的雨鞋情有獨鍾,國民黨想用仿效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用貧富之戰打蔡英文,「卻忘了自己身為國民黨這個有錢政黨的參選人,用這種方式打選戰根本是忘記自己的身分」。

說出此話的原來是洪辦文宣部副召集人毛嘉慶,但她也回應,「那是私底下的玩笑話,但現在被刻意錯置、炒作,未來願意在任何節目上與王時齊當面對質」。

▼王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時齊上節目爆料,洪陣營要她拿名牌與鞋給蔡英文。(圖/翻攝《正晶限時批》)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喊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酒駕再犯率近4成!警籲落實癮戒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悠遊卡?柯:不曉得

高雄英語家教網 花蓮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林補 良心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