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敏」吳心緹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她即將在8月14日晚間6點擔任「明星鍵盤手」大來賓,緊接著晚間6點30分繼續參加線上直播,女神在線上等你唷~

▲小敏吳心緹因汽車廣告爆紅,深受粉絲喜愛。(圖/吳心緹臉書)

美少女吳心緹演出汽車廣告,面對任何人邀約都會說「好啊」爆紅,外型亮眼的她,清新魅力無法擋,主持外景節目人氣更是紅不讓,臉書擁有近70萬粉絲大軍,相信粉絲對吳心緹有許多疑問,14日晚間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明星鍵盤手」花蓮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活動,只要你問女神就來回答。

▲吳心台南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緹14日晚間6點參加《ETtoday明星鍵盤手》活動。(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明星鍵盤手」活動之後,粉絲一定還看不夠,晚間6點半在線上直播女神互動單元,直接「看」吳心緹親口為粉絲解答;此外,現場也準備互動小遊戲,現場即刻來考驗吳心緹台語實力,到底她會贏得遊戲嗎?輸家可是會有終極懲罰,想知道更多吳心緹,別忘了準時收看線上直播。

18:00 明星鍵盤手~

18:30 直播網址請點我唷~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花蓮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