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老年痴呆症,也就是所謂的失智症,近年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老年人口的增加,使得罹病的人數不斷攀升,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所發佈的統計指出,全世界約有超過4750萬的失智症人口,每年並以770萬人的速度增加,而這種疾病目前在醫學上僅能延緩惡化程度,無法獲得痊癒,不過,日前在國外卻有項最新研究發現,透過基因改變,使老鼠變得比較聰明、減少焦慮感,未來將有望研發出新藥對抗阿茲海默症。

▲研究:改變特殊基因,未來可望對抗失智症(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阻斷特殊蛋白質可強記憶、減少焦慮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英國和加拿大的研究人員透過老鼠實驗,發現只要改變一組基因來阻斷蛋白質「磷酸二酯酶4B(PDE4B)」,就能使牠們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變得比較聰明,不僅學習速度快,記憶力變強外,也更擅加解決複雜問題,如找出迷宮出口等,除此之外,也減少了焦慮感,使牠們變得喜歡留在光亮的地方,降低了對貓尿的恐懼。

而PDE4B在人體腦部以及不同器官中相當常見,所以,透過該研究結果,未來將有助於開發阻斷PDE4B的藥物,用來治療癡呆症、精神分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等疾病,而目前此研究刊登於《神經精神藥理學》期刊。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

防猝死!去顫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疾管署:登革熱10例確定,7例待審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4成國中生首次吃檳榔是長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輩給的

台中75歲阿嬤1天吃41顆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籍 有哪些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