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老師



文/海碩運動

謝政鵬、易楚寰兩位以雙打見長的網球好手今天在台塑盃男網賽單打表現出色,謝政鵬在台灣內戰直落二解決莊庭宇,易楚寰連續兩場比賽力拼三盤,今天淘汰日本選手田沼諒太,紛紛闖進單打八強。

▲謝政鵬晉級台塑盃單打八強(圖/海碩運動)

謝政鵬今天和莊庭宇上演破發大戰,雖然整場四度被打破發球局,但他表現更勝一籌送出六次破發,以7-5、6-4晉級單打八強,補英文作文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追平個人本賽季最佳單打成績。

謝政鵬今天因不習慣比賽用球,發生較多失誤,幸好沒有影響戰局結果,他自評今天表現:「還ok啦!球打得滿紮實的,狀況比上禮拜還好。」謝政鵬雖然已穩定出賽一段時間,但仍得隨時注意舊傷,一個禮拜甚至得向醫生報到三到四次做推拿、超音波等治療,他說:「再壞掉就bye bye了。」

「小寶」易楚寰昨日對上日本選手田沼諒太的比賽因雨尚未結束,比數停在7-6(5)、3-5,兩人今早繼續開戰。雖然次盤局數3-5時因沒掌握破發點,以3-6丟掉第二盤,但易楚寰決勝盤不斷放出小球,搭配發球上網壓迫對手發生失誤,終場以7-6(5)、3-6、6-1晉級單打八強。

▲易楚寰連續兩場比賽力拼三盤才分出高下(圖/海碩運動)

易楚寰賽後說:「我發現對手前後移動沒那麼快,他一發過來我就放小球,結果戰術還滿成功的。」雙打表現亮眼的易楚寰單打最近頗有心得,他表示希望能放下得失心,以「球來就打」的態度面對。

昨天同樣沒有完成賽程的楊宗樺仍舊打得輕鬆,以6-1、6-4力退王郁昌晉級單打八強,八強名單中目前有四位台將,今日因雨未完賽的梁文駿目前比數4-6、6-3、3-2(40-30),有機會成為第五位晉八的台灣選手。台塑盃男網賽因天氣因素,雙打賽程已確定取消。

▲楊宗樺晉級之路目前未受太大考驗(圖/海碩運動)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基隆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