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杭州一對新人拍消防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出現一對新人在消防局前面拍攝婚紗照,還有30多名消防員充當演員,引來眾多路人圍觀。

新郎王開宏是1995年生的年輕人,18歲時離開家鄉雲南普洱來到杭州當消防員,在一次跑步途中認識現年27歲的黃姓女友。他表示,這裡是他曾經奮鬥過的地方,可以跟同袍一起分享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時刻非常地快樂。

一名許姓小姐27日開車回家途中經過消防局時,也看見這個拍攝過程。她表示,在天津爆炸後能看到如此溫馨場面真的很感動,並衷心祝福他們白頭偕老。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 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toefl托福 滿分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toeic單字下載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英檢多益哪個好考 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博 台中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