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如何報名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李珍妮。(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李珍妮10年前未婚生女,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一度出面自認生父,但李卻公開否認,稱小孩生父是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臺,並提告請法院確認親子關係,請求吳給付每月15萬元扶養費。雖然吳春臺拒驗DNA,但法院一審仍認定他是小孩生父,判決應付每月4萬5千元,吳、李均不服上訴,但二審仍維持原判。

根據判決,李珍妮指控她93年8、9月間與吳春臺交往,發生過5、6次性關係,致使她在94年7月生下女兒,吳還隨她到美國陪產,也按月支付10餘萬元生活、撫養費,直到98年5月為止。李珍妮強調,依據受胎時間,以及女嬰血型、長相均與吳相仿,可以判斷吳就是生父,應付每月15萬元扶養費,並賠償她過去代墊的755萬元撫養費。

但是吳春臺堅稱,女嬰並非他的骨肉,當時出錢養她,只是因為女嬰「長得可愛」,也拒絕做DNA檢測。法院一審認為,吳不可能只因為可愛就每個月花10萬扶養,因此認定女嬰就是他所生,未來應負擔每月4萬5千元撫養費。李珍妮為索代墊的700多萬撫養費,提起上訴,法院二審仍判吳為生父、須負擔每月4.5萬扶養費,另判他須賠償李過去代墊的256萬5千元扶養費。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 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flpt難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ielts toefl 簡單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成自殺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