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幸福人壽前董座鄧文聰與副董黃正一涉利用職權掏空公司資產,兩人不法獲利共高達4億2486萬美元,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偵組在30日將在押的鄧文聰、交保的黃正一起訴。由於2人至今否認犯罪,特偵組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特偵組指出,鄧、黃2人於民國96年間分別擔任幸福人壽董事長及副董事長,均明知保險業非經核准,不得提供財產為他人債務擔保,卻利用公司不知情員工,向香港EFG銀行以委託代操資產提高績效為由,在96年8月24日移轉幸福人壽5千萬美元資產,給該銀行成立STAAP代操基金;再向銀行聲稱他私有的Surewin、High Grounds兩家公司為幸福人壽的「關係企業」,以STAAP基金為擔保,在同年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9月間向EFG銀行借款2200萬美元,再朋分作為自己私人企業資金運用。

鄧文聰在97年1月底接任董事長後,再用相同手法以幸福人壽1億5600萬美元資產,委EFG銀行成立SFIP基金,並以此向EFG銀行質押借款後匯洗到私人帳戶,103年8月幸福人壽因財務惡化遭金管會接管,經清查才發現資產遭質借高達2億2575萬美元,且因未獲清償致EFG銀行至今仍凍結帳戶內約1億9384萬美元的資產。

特偵組表示,鄧文聰另勾結香港渣打銀行理財專員在99年10月初,先以私人之Novel Asia公司在渣打銀行開506370號帳戶,同時再另以擴大國外投資為由,要求幸福人壽也在渣打開戶,隨後由渣打理財專員向幸福人壽職員謊稱,鄧先前開設的506370號帳戶就是幸福人壽帳號,導致公司人員誤信為真,而將原存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放百達銀行內約2473萬美元及總市值1億283美元的債券移轉至該帳戶內。隨後鄧文聰再持以設質擔保其私人的Spring Yield公司向渣打銀行借款。

▲幸福人壽前董鄧文聰、黃正一等人涉嫌將公司資產挪移至私人帳戶,造成公司財務惡化遭金管會接管,還一度引發抗議,特偵組今日將2人起訴並求重刑。(圖/資料照)

鄧為避免事跡敗露,另開設戶名為幸福人壽的506477號帳戶,並向公司職員宣稱此為資金調度帳戶,渣打銀行則提供2帳戶的網路銀行帳號密碼,以供幸福人壽人員查詢帳戶交易情形,鄧則再以遮蓋、抽換等方式隱藏506370帳號交易戶名,使幸福人壽人員對於公司資產存入他人帳戶,並遭質設擔保等情事渾然不覺,直到103年12月30日渣打為回復會計師詢證,告知506370號帳戶非幸福人壽所有,金管會才知真相。

特偵組指出,黃正一、鄧文聰均違反保險法、證券交易法及洗錢防制法,鄧不法獲利約4億286萬美元,黃正一不法獲利也達2200萬美元,兩人不法獲利共高達4億2486萬美元。而兩人至今仍全面否認犯罪,因此,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維護廣大保戶合法利益。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