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泰國曼谷四面佛廣場發生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四面佛廣場於8月17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疑似恐怖攻擊的爆炸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對於是否有台資銀行在爆炸事件中受到波及,金管會18日指出,當地台資銀行仍照常營業,未傳出員工傷亡相關消息。

曼谷爆炸案造成嚴重傷亡,泰國警方發言人18日上午指出,目前死亡人數已達21人,另有123人受傷住院,死者包括2名香港遊客、3名中國遊客。我國外交部資料則顯示,共有6名台灣人於爆炸案中受傷。

根據金管會統計,第一銀行、中國信託、上海商銀,以及國泰世華銀行,都在泰國設有辦事處;兆豐銀行則設有子行與4家分行等5個據點,其中子行位於曼谷。不過金管會強調,目前各台資銀行皆照常營業,未傳出員工因爆炸案傷亡消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toeic幾分合格 多益考古題 toeic閱讀考古題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toeic考試技巧 toeic考試時間 toeic單字下載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多益成績查詢2015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new toeic英文單字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保險公司名單



toefl單字 台中托福補習班比較 苗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