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hsiang

狗狗不像貓咪可以宅在家一整天,因此有養狗狗的大家應該經常帶牠們出去散步吧?但出門總會遇到某些採購時刻,當店家無法讓毛孩進去時,就只能請牠們待在外頭乖乖等你啦!以下集合了狗狗們被「擱置」在外頭時的照片

Source:をみゑ-twitter

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慢慢等~等出來的鈴聲~

慢慢等~等到我都睡著了~

欸!數到3你給我出來喔!1、2、2.1、2.2........

那個.......樹蔭好像沒有遮到我耶。

曬太陽也是一種修練(眼神死)

你以為只有你有物慾嗎!?我也很想買右邊架上那種罐頭耶!

至少.........不要把我跟陌生狗放在一起嘛......你們又去很久...我們不知道聊啥很尷尬耶......(瞄)

還會被死小孩騷擾......

等待過程讓人想喝一杯啊台東ielts補習班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Let me in!!

你也常讓你家的狗狗等待嗎?下次不要讓人家等太久啦,不然小劇場很多演不完捏!

Source: 待ちぼう犬-twitter

【延伸閱讀】

真的是騎到主人頭上來了!貓狗恃寵而驕的造反實錄

你們根本是吃了安眠藥吧!?汪星人走到哪睡到哪爆笑特輯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單字書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推薦 多益上課方式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toeic高分技巧 自學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雅思單字pdf ielts考試內容 ielts考試日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