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費用 商用英語課程



▲美男大學生喝醉,發羞辱信件給教授。(圖/示意圖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不輕狂枉少年?美國一名男大學生日前與朋友外出狂歡,酒精作祟下,傳了一封極度羞辱的電子郵件,而收信人竟是大學教授,內容不僅嘲笑教授禿頭,還表明無法無期交出作業等,沒想到教授「巧妙」回應。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某男大學生戴維森(Patrick Davidson)日前和同學到酒吧徹夜狂飲,因喝醉酒,回到家後竟對自己的教授馬丁(Martin)先生發了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提到,「馬丁先生,想讓你知道,對於你的禿頭真讓人感到抱歉;如果你想要和年輕女孩出去,我可以幫你介紹;同時,我可能無法如期交作業...」戴維森的信件內容夾雜許多髒話,對於師長極為失禮。

令人意外的是,馬丁教授並沒有大發雷霆,反而巧妙回信,他建議戴維森能參考教學大綱以完成作業,也允許戴維森能夠延遲繳交作業,「另外,我很高興你相當關心我的禿頭,所幸我的老婆非常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所以也免去植髮的疑慮。」兩人的對話也被人放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馬丁教授不僅幽默,甚至是位善良的老師。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美大學生喝醉,發羞辱信件給教授。(圖/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取自imgur)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如何上網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對 路免費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