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蔡依臻/基隆報導

基隆市發生一起轎車追撞路邊貨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車的意外,開車的是一名高齡86歲的老翁,疑似因為恍神撞上路邊貨車,而被撞的貨車駕駛說,當時他剛好送貨完準備上車,差點就要被夾在中間,直呼太驚險。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藍色轎車快速地撞上前方的貨車之後,倒退在路中央。回到事發現場,喇叭聲大作,藍色轎車車頭全毀擋在路上,連公車都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車上的乘客只能望著窗外一臉無奈。

這裡是基隆市信二路,25日下午一名老翁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貨車,而貨車又撞上前面的計程車。

記者:「阿伯你有喝酒嗎?」

老翁:「沒喝酒。」

記者:「怎麼會撞到?」

老翁:「不知道,閃另一台車就撞到了。」

警方到場後,趕緊指揮公車,要公車用倒如何學英文最快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退的方式離開這條路,找其他路線代替。根據了解,肇事的老翁高齡86歲,疑似是因為恍神才會不小心撞車。貨車車主對記者說,「照理說這年紀不該開車,頭腦不清楚。」

比著手上的傷口,貨車車主表示,當時他剛好送完貨,準備要上車,沒想到剛好目睹意外發生,他強調當時老翁完全沒有煞車,就這樣撞過來,自己差點就會夾在兩輛車中間,他直呼實在是太驚險。

▼看報導影片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六人行學英文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學習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