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半世紀前降下美國國旗的3名老兵,再次聚首古巴,建正恢復邦交的歷史性一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台南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1961年1月,3名美國陸戰隊降旗手將駐古巴大使館的國旗降下,象徵冷戰時代的開始。逾半個世紀後,身體仍然硬朗的他們再度回到同一個地方,將星條旗交給年輕一代軍官,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這三名陸戰隊員分別為伊斯特(Mike East)、崔西(Jim Tracy)與莫理斯(Larry Morris)。伊斯特在受訪時表示,能夠在半世紀後重回現場真的很感動,「半個世紀前,看著美國國旗緩緩降下,心裡頭想著,是不是哪裡搞錯了?能夠再度看到國旗在古巴升起,對我來說意義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非凡。」

伊斯特說,雖然在古巴的時間並不常,但這裡的人們其實非常友善,「過去我總是想著回到這個地方,想著在這裡遇見的人們,在這裡的好時光以及建立的友誼。」

莫理斯說,自己雖然只在古巴待了將近5個月,但是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我在這裡的時間不長,但和我妻子結婚的44年中,卻常常提起在這裡發生的一切」,莫理斯講到激動處甚至掉下眼淚。

這場儀式由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主持,雖然他預計不會與領導人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見面,但卻是70年來首度有國務卿訪問古巴。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線上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塞肚」救回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