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童哭訴遭師「剪刀打臉」,幼兒園:是他自己抓出來的。(圖/虐童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好的孩子下了課後變成大花臉,哪個家長看了不心疼?一名在基隆市深溪路就讀幼兒園的5歲男童,18日放學回家後,被母親發現右臉頰上多了4、5道傷痕,一問之下男童才坦承,中午吃飯時因為吞不下青菜,被老師拿「安全剪刀」毆打臉頰。

男童母親聽聞兒子在幼兒園遭到不人道待遇後十分生氣,19日一早便與外婆到幼兒園理論,沒想到園長竟將大門反鎖,不讓家屬入內,事後母親致電想調監視器還原事發過程,校方也以「監視器壞了」等理由推拖,更堅持男童臉上的傷,「是他自己抓出來的」。

由於雙方各執一詞,家屬已於19日下午帶男童前往醫院驗傷,希望能釐清受傷原因。男童的外婆也傷心地表示,她的孫子是早產兒,從小全家就對他十分寵愛,若驗傷結果是男童自己抓傷,他們也不會冤枉老師。目前全案已由警方與社會局介入調查,希望能儘早釐清男童受傷的真正原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嘉市男遭黑道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成人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