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賴賴

片名:性福大作戰

英文名稱:Casa Amor: Exclusive For Ladies

上映日期:2015-08-14

類型:喜劇

片長:2小時11分鐘

國家:美國

語言:英語

導演:鄭凡植(JUNG Bum-shik)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演員:《情慾對決》趙如晶(Jo Yeo-jeong)、《急診男女》亞洲第一美(Clara)、《觀相大師:滅亡風暴》金太祐(KIM Tae-woo)

發行公司:C.A.T亞洲映畫

劇情大綱

在玩具公司上班的行銷高手福喜(趙如晶 飾),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鎮日埋首工作的她,不但沒時間照顧女兒,更遑論與老公做愛做的事了。

然而,在一次關鍵的提案會議上,福喜竟然錯把鄰居南希(Clara 飾)的情趣用品帶到會議上發表!惱羞成怒的福喜憤而前往南希經營的情趣用品店興師問罪,卻每想到意外開啟了福喜從未體驗過的情慾大門。南希讓福喜開始享受到身為女人的美好和快樂,更進一步讓福喜興起進軍情趣用品界的念頭......。

▲同棟鄰居,卻充滿八卦流言蜚語。

▲行銷專家可以賣任何東西。

▲非常白爛也很犧牲,這個女演員很到位。

瘋言瘋語:

強調情趣用品的不入世,韓國社會生態真是如此嗎?看不出來他們有這麼保守呀?還是只是小眾劇本,不大清楚,由於片中男主角反應過大過激,而整體社會反感程度,很難想像這個跆拳道會偷吃步,體育作弊的國家,會這麼保守,哈。

女主角很漂亮,很明顯的是要以情色電影為出發點,置入了一些劇情讓整體感,不那麼低俗色情,而劇本端則刻意設計健康腳色,才能吸引有質感的演員,有意願參予演出,整體感還不錯,商業價值取勝,不折不扣的商業電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台東哪裡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V主打遊戲功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日星化身動漫免費學英文會話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最新iPhone 6S、6C概念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新竹哪裡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少年pi的三個寓意及一個主題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