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小田和正(おだ かずまさ),1947年9月20日出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理工研究所。?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小田和正於1969年初與高中同學鈴木康博等人創立樂團「Off Course」(オフコース),並擔任樂團主唱。

(圖/取自網路)

1989年Off Course於東京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後,正式解散。

(圖/取自網路)

1991年,小田和正以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突如其來的愛情故事)而再創高峰。

2002年發表的精選輯「自己BEST」不但成為Oricon專輯史上獲得冠軍歌手最年長紀錄(54歲),並且進入Oricon專輯榜超過500周(9年多),成為日本音樂史上進榜周數最高之專輯。

此外,甚少在電視上露面宣傳的小田大叔,從2001年起的每年12月25日深夜,都會在TBS系列頻道播出音樂節目「クリスマスの約束」(聖誕節的約定),由於每年都會邀請許多歌手一起共襄盛舉,因此也成為樂迷所期待的一大音樂盛事。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

「言葉にできない」明治安田生命CM 版(這廣告我每次看眼睛都會流汗...)

「たしかなこと」

小田和正2011東京巨蛋演唱會: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彰化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