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考試費用 台南ielts補習班 雲林ielts補習班

flpt模擬試題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屏東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10日上午才宣布退出2016立委選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下午爆出,國民黨下一位退出的是前立委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對此說法,顏寬恒表示,他絕對沒有退出選戰的可能,堅稱會選到底。不過,周玉蔻又馬上更新貼文指出,「他當然不敢承認,承認了就要被開鍘啦」。

張嘉郡證實自己是退選、不退黨,仍會將目前手邊立委的工作做好。其父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傳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向他示好,希望能尋求支持,讓外界聯想女兒的出走,是否與親民黨有關。不過,當時張榮味有向外界重申,情感仍是國民黨員,女兒也是國民黨的立委,不容外界抹黑或曲解。

張嘉郡10日也透過電話向位在服務處的媒體表示,過去這陣子張家飽受抹黑之苦,父親希望他退選,而她選擇尊重父親,並沒有要退出國民黨。

在張嘉郡退選後,周玉蔻指稱下一個退選的立委參選人正是顏寬恒,對此,顏寬恒再三否認,他表示,選情變化多端,沒有堅持到最後並不會知道結果,他誓言用盡全力與選民接觸。

談及張嘉郡的出走,顏寬恒說,他並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做出這個決定,不過會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和做法,而自己則會堅持到底。

周玉蔻得知顏寬恒否認未來會退選的消息,她也馬上在臉書發表新貼文,語帶諷刺地指出,當事人當然不能夠承認,承認了就要被黨中央開鍘了。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喊退選。(圖/翻攝臉書)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多益準備用書 考多益書推薦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洪、蔡首同雲林托福補習班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台一前一後進場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