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男子在400公尺樓頂表演人體旗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挑戰極限!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阿布迪(Abudi Alsagoff)在即將建成的杜拜第二高摩天大樓港灣101大樓(Marina 101)的頂樓上,擺出高難度的「人體旗幟」動作,這畫面讓看過的人都為他捏把冷汗啊!

據《每日郵報》報導,阿布迪是位的職業跑酷運動員,今年年僅24歲。他在上個月18日爬上高達1420英尺(約433公尺)的港灣101大樓頂部,挑戰「人體旗幟」,指的就是用手抓著垂直於地面的桿子,讓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的高難度動作。

儘管在高空沙粒和塵土使人難以呼吸,也沒有燈,不過阿布迪覺得這種挑戰非常值得。他說表示為了爬到頂層就花了一個小時,而這項挑戰難就難在這棟建築還沒有完工,因此沒有通風設備,所以當站在這裡享受這獨一無二的景色時,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得的。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線上學英文發音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學習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