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amo

Instagram上的網路紅人很多,網路紅貓也多不勝數。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隻住在洛杉磯,有著圓滾滾的雙眼,像是卡通角色的表情,以優雅貴婦的坐姿看著身旁風吹草動的貓咪Coffee。圓滾滾的模樣非常受到網友的喜愛,Coffee在Instagram上可是有超過25萬追蹤者關注牠喔!

連抓貓抓板也能這樣賣萌!

除了一般有自己名字的吊牌,換上粉紅色蝴蝶結也超可愛!

牠的小窩是鯊魚造型(笑)為什麼Coffee有一種臨危不亂的感覺呢?

大字形睡姿好放鬆~

雖然總是說牠優雅可愛,但睡姿好像有豪邁耶(竊笑)

「今天買玩具老鼠給我嗎~?」

不過,最喜歡和主人去逛寵物店了~

另外,牠的尾巴有初級英文學習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超特別的紋路!

還記得妞編輯以前介紹過韓國流行的神祕發燒小萌貨嗎?同樣也有這樣的尾巴耶!

「你在看我嗎?」(歪頭)

「你是不是胖了啊?有雙下巴耶!」(推)

圖左為Coffee的好友Nala

「不管有沒有雙下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巴,你還是愛我的對吧?晚安~」

妞編輯對於這種視角毫無抵抗力啊!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允許你多吃一點啦!

各位妞妞喜歡今天介紹的網路紅貓Coffee嗎?妞編輯好希望家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裡的貓咪也能這樣對自己撒嬌賣萌喔~

ource: Coffee Cat(@white_coffee_cat)-Instagram

【延伸閱讀】

和鞋貓一樣的圓滾雙眼背後有你不知道的悲傷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故事

「玩具不是我用壞的...」真實版鞋貓害羞賣萌一樣萌殺你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