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在日前節目中,明星學生包含鍾漢良、蔣勁夫、張凱麗、孫藝洲、KIKI(康倩雯)與她一同在校園中舉行「貓爸虎媽」辯論賽。Selina除了隊友孫藝洲口條能力強壓對方外,她也舉了好友周杰倫與自己的例子,獲得全場好評,最終也奪下辯論比賽的勝利。

▲Selina在辯論比賽中舉了周杰倫劍橋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南的例子。(圖/翻攝愛奇藝、資料照)

6位明星學生們分成兩派,分別支持「貓爸」與「虎媽」(貓爸意指為,讓孩子兒時在快樂中成長,不加壓過多壓力在小孩身上的父母;虎媽則為,替小孩安排好學習過程,教育相對嚴苛的父母)的教育方式。身為辯方「貓爸隊」的張凱麗認為,虎媽想法相對自私,把成人世界的壓力過早放在孩子身上,「英文補習班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把自己想要的強壓在孩子身上,為了孩子好,還是滿足自己心理需要?」

支持虎媽教育方式的Selina表示,「虎媽看似嚴厲,但是真正的負責與關愛。」她以好友周杰倫為例子,「我不相信在過程中,他沒有想要放棄,但是他的媽媽葉惠美從來沒有讓他放棄,所以今天有了周杰倫。」她也向辯方喊話,「貓爸們你們醒醒吧,小孩的未來並不是在一個溫馨舒適的小花園,而真實人是充滿著競爭、還有互相利用的。」

▲Selina講完自身例子後,獲得全場好評。(圖/翻攝愛奇藝)

Selina接著透露,自己就是在虎媽的教育下成長,父母對她要求嚴格,但也說:「即使我爸媽對我很嚴苛,也很在意我的分數,但他們給我的愛從來沒少過。」她說,自己正在計劃懷孕生子,思考過未來如何教育孩子,「我應該也像虎媽,但不是要讓小孩子很痛苦,你要相信,所有的媽媽都是愛小孩的,這是媽媽的天性。」她說完後獲得滿堂彩,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評比隊伍也壓倒性比下辯論方的貓爸隊。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