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股小漲0.21%,目前暫報8550點。(圖/資料照/示意圖)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台股今(4)日早盤以小漲9.84點開出,目前小漲0.21%、暫報8550點。昨日造成台股大跌的電、金族群,今日開盤表現不俗,目前電子指數上漲324.28點,金融指數則有1141.74點的漲點。

從金融族群來看,富邦金(881)、兆豐金(2886)、國泰金(2882)、台新金(2887)分別有1.07%、0.19%、0.2%、0.4%漲幅。

至於電子族指標股,股王大立光(3008)目前上漲1.54%、英文補習班價格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暫報2,970元,鴻海(2317)上漲0.22%、暫報98.4元,台積電(2303)上漲0.37%、暫報2,602元。

法人表示,台股利空尚未完全淡化,建議布局上可擇優選擇財報表現佳,或績優錯殺個股,另外,在非電子股族群上,可藉由權證平台,根據盤中即時的強弱勢股、技術面多空或是籌碼面選股等,投資人可以依照自己投資的習性或喜好篩選。

在權證市場上,券商建議,可選擇基本面和題材面都有不錯表現的類股參與行情,並篩選價內外20%以內,剩餘天數90天期以上的認購權證。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