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本典雅的結婚蛋糕,轉過來變成......。(圖/翻攝自Tier By Ti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在8月14日結婚的新人向蛋糕設計師茱莉亞(Julia)訂做蛋糕,新娘想要傳統浪漫的蛋糕款式,但新郎卻想將他最愛的超級英雄們加入蛋糕中,茱莉亞該怎麼做呢?

茱莉亞總共花了40個小時做出這個結婚蛋糕,一邊是全白的分層蛋糕,配上典雅的白色翻糖花;另一邊則分別由美國隊長、蜘蛛人、蝙蝠俠和鋼鐵人組成,不只結合了傳統浪漫的元素與超級英雄們,也同時滿足這對新人的想像。

這張優雅的超級英雄結婚蛋糕被the Life Of Dad粉絲專頁分享後,開始在網路上瘋傳,茱莉亞表示,「我非常驚訝它這麼快就流傳開來,而且還如此受歡迎。」

▼超級英雄們。(圖/翻攝自Tier By Tier臉書)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英文補習班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網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女子海中做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家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