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匈牙利布達佩斯車站外有許多難民苦等,請求警方讓他們通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蕭婷/整理報導

歐洲持續為了難民問題焦頭爛額,源源不絕的難民從各處湧入,許多人選擇冒險橫越鐵路,常造成意外被輾斃或是列車行駛停擺,各國政府紛紛適度調整政策以因應暴增的大量人口。「歐洲之星」(Eurostar)列車在台灣時間2日清晨又發生因難民闖越鐵路使運行中斷的事故。

歐盟申根26國早已取消國界管制,根據歐盟的「都柏林公約」,尋求庇護者應在其抵達的第一個歐盟國家申請身分,但是這個要求對難民或是當地警方來說都非常難以達成,因為人數實在太多,根本無法仔細審核。

▲大批難民在歐洲尋求庇護,但真正得到適當待遇的少之又少。(圖/翻攝自美國之音)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連接英法的歐洲列車「歐洲之星」表示,在大約10點30分(台灣時間2日清晨4點30分),法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國加萊市(Calais)的軌道有難民試圖穿越,使英國的1列火車與法國4列火車因此無法進入英法海底隧道。車上有乘客表示,他們在隧道口等了近4小時,車上並無供電,車廂裡的狀況越來越無法忍受。

這已經不是第一起難民試圖穿越鐵軌影響列車運行的狀況。大批中東和北非的難民千里迢迢來到加萊,徒步走過海底隧道前往英國。根據負責經營英法海底隧道的歐洲隧道公司(Eurotunnel)統計,從1月到7月底之間,他們已經擋下了約3萬7千名移民。法國內政部長卡茲納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在6至7月間,每晚約有 1500至2000名移民偷偷潛入英法海底隧道。

▲難民登陸歐洲之後,如何從岸邊繼續往夢想的國家前進也是他們要面對的一大難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官方派駐大批警力巡邏,甚至出動直升機,仍無法阻擋這些難民想要展開新生活的動力。先前傳出有人試圖經由英法海底隧道進入英國時遭遇意外,馬其頓的火車站也有大批移民穿越或是就地過夜。

匈牙利警方在放行數千難民搭火車前往德國後,1日宣布封鎖布達佩斯的凱萊蒂(Keleti)火車站以防止更多移民乘車,數千名移民買了票卻搭不了車,在車站外揮舞著每張約4500元的火車票抗議,高呼「德國」、「自由」的口號。

同時,歐盟成員國正在展開緊急協商toeic多益分數 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試圖找到解決危機的方案。德國身為難民友善國,是多數難民最想前往的國家,但是大批人口暴增也讓德國無法招架,總理梅克爾也呼籲歐洲各國須公平分配接收難民比例。根據歐盟邊境管制局,今年截至7月已經有34萬難民進入歐盟國家邊境,相較去年同一時期的12萬人高出快兩倍。

▼匈牙利布達佩斯車站下令禁止難民通行,許多人在站外高舉他們購買的車票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成績對照表2015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倡每日工作新托福滿分 托福單字 托福 多益 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扯死了!印度女嬰「斷頭」卡子宮



toeic解題技巧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