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表示,西方國家指控其軍援敘利南投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亞,是助長恐怖份子的勢力,完全是子虛烏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內戰爆發4年多以來,俄羅斯與美國一直就該問題存在歧見,美國非常希望阿薩德政權能夠垮台,但在此同時俄國向阿薩德政府軍提供武器與軍事支援的傳聞也不斷。俄國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於10日表示,從來都沒有隱瞞這件事,在敘利亞駐軍也是為了打擊恐怖份子,國際社會指責因此令局勢更加混亂、助長「伊斯蘭國」勢力根本是子虛烏有。

據悉,一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表示,原本俄國的活動範圍僅限達土斯港(Tartus)的小型海軍設施,但現在卻興建了可容量數百軍人的建築,以及移動式的航空管制塔台,可見勢力範圍正逐漸擴大。

對此,拉夫羅夫在記者會上表示,俄國之所以駐軍於敘利亞,主要原因在於教導該國士兵使用俄製軍事武器;也在考量國際法規、俄國法律以及國際英文補習班 高雄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義務後,呼應阿薩德政權的要求,就打擊恐怖份子給予協助,因為莫斯科當局相信,推翻阿薩德政權不僅會導致敘國更加混亂,甚至會加深中東地區的不穩定性。

也有專家直指,不能夠以「俄羅斯就是愛跟西方國家唱反調」這樣的眼光看待對敘國的軍援,抑或是以經濟利益解釋莫斯科的立場,因為敘國對俄的年貿易額僅20億美元,根本微不足道,但重要的是,若「伊斯蘭國」勢力持續增大,很有可能會令許多車臣、北高加索的激進份子前往「取經」,影響將不僅只於中東,更有可能擴大至俄羅斯週邊,甚至世界其他的角落。

據了解,敘利亞的內戰始於2011年3月,一名年輕人在學校內寫上與革命相關的字句而遭到施暴,消息傳出後大批民眾聚集到南部城鎮德拉市(Deraa)抗議,示威規模越演越烈,隨後不僅演變成流血衝突,更進一步擴大成阿薩德政權與反政府軍的內戰,再加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猖獗,令當地戰火頻傳;甚至引發歐洲難民危機,平靜之日遙遙無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何「即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 花蓮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