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

▲Hyundai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高性能子品牌「N」。(圖/業者Hyundai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Hyundai於近日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對外發表高性能子品牌「N」,托福單字書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分數換算除了宣示品牌在WRC賽事上汲取的開發經驗外,也展現出品牌逐步成長的造車工藝與設計功力,未來將藉由「N」來挑戰性能武林的眾多頂尖好手。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擁有絕佳的馬力車重比,以及激進的空氣力學設計。(圖/業者Hyundai提供)

首度亮相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未來概念超跑,讓Hyundai得以完整闡述「N」的堅定企圖心,除了有大膽前衛的車身線條外,搭配超輕量動力系統與碳纖維材質的運用,全車僅重972公斤,而氫燃料電池雙動力引擎系統更可輸出884匹的最大馬力,優異的馬力車重比例加上激進的空氣力學設計,將能創造出亮眼的性能表現。

▲「i20 WRC」將持續挑戰2016年WRC車隊冠軍頭銜。(圖/業者Hyundai提供)

「i20 WRC」則是HYUNDAI參戰2016年度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的最新戰駒,車體空氣力學進化提升,車重比例優化均?,渦輪動力總成也有所升級,將持續挑戰WRC系列賽冠軍車隊頭銜。至於以Veloster Turbo基礎誕生的新中置引擎性能鋼砲「RM15」,採用2.0L渦輪增壓引擎,調教300匹馬力輸出,外觀內裝皆導入「N」化性能元素,以強烈視覺衝擊挑起賽車迷熱血沸騰。

▲「RM15」在外觀與內裝上皆導入「N」的熱血性能元素。(圖/業者Hyundai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線上托福單字表 多益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量多少LO and Lemaire..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