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羅賓威廉斯(右)在生前幫電影中的狗狗配音,成了最後獻聲遺作。(圖/得藝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真希望毛小孩會說話。」這大概是很多寵物飼主的共同心願吧!美國知名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在2014年離開人世後,其實還留下了一部「最後獻聲」遺作,他幫電影《超能玩很大》主角的狗配音,在劇中這隻狗「阿丹」會說話,而且句句嘴賤又搞笑,據說是羅賓威廉斯主動建議導演添加的笑料。為了向羅賓威廉斯致敬,電影公司得藝國際和《ETtoday寵物雲》舉辦「上傳你家毛星人入侵瞬間」活動,邀請大家嘗試替自家毛小孩配音或字幕,聽聽牠們心中的超萌小秘密,不但有機會得到萬元獎金,還能獲得《超能玩很大》特映招待券。

▲羅賓威廉斯幫《超能玩很大》主角的狗狗「阿丹」配音,句句搞笑還主動加戲!(圖/得藝提供)

羅賓威廉斯是位傑出的天生演員,除了神情及一舉一動都散發搞笑天賦、溫暖氣質,連聲音都很有戲!他在2014年離開人世後,其實還留下一部「最後獻聲」的電影作品,在《超能玩很大》幫主角的狗狗「阿丹」配音。有趣的是,本來阿丹並沒有那麼「嘴賤」,但是羅賓威廉斯非常入戲,而且很懂狗性,所以他主動向導演提出建議,讓阿丹成了一位口無遮攔的小屁孩,腦袋裡只裝著食物與性,來映襯魯蛇主人,幫他倒追女友,果然笑料不斷!(編按:根據動物行為,未絕育的狗最重視的兩大事物就是「吃東西與發情」。)

▲儘管只有獻聲,羅賓威廉斯依然使出渾身解數,相當入戲扮演「毛星人」。(圖/得藝提供)

▲聽懂毛小孩說話,是每個主人的夢想。(圖/得藝提供)

羅賓威廉斯使出渾身解數幫「阿丹」說話,讓阿丹吸睛程度快要超過男主角,還被女主角凱特貝琴薩虧:「狗演得比較好。」為了向羅賓威廉斯致敬,紀念他最後遺作,電影代理公司得藝國際和《ETtoday寵物雲》舉辦「上傳你家毛星人入侵瞬間」活動,邀請所有毛小孩的家長來幫自家「毛星人」配音或配上字幕,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即可進行報名投稿,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超能玩很大》特映招待券,或是寵物沐浴券、寵物玩具。

▼《超能玩很大》電影預告/看羅賓威廉斯怎麼幫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ibt報名日期「阿丹」配音:

其實毛小孩雖然不會「說人話」,卻常常彷彿有「念力」發功般,總是讓家人不自覺想幫牠買一堆罐罐、零食回家孝敬牠。或是平時一副可愛乖巧模樣,一轉身不注意,牠卻做出讓人難以解釋的行為,讓人懷疑是否牠就是「毛星人」潛入家中。

這個活動無非也希望每一位毛小孩的爸媽,都能更花心思體會毛孩子的心聲,畢竟「你有很多娛樂與朋友,而牠只有你。」所以不論對白是幽默的、白目的、無俚頭的、裝可愛的題材都歡迎,搞不好你會因此打開天線,不小心挖掘到「毛星人」心中的超萌小秘密!

▼點圖進入活動:「上傳你家毛星人不可思議瞬間」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考多益多少錢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新竹托福補習班 桃園托福補習班

toeic單字大全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雅思考試時間2015 新竹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