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拍貼機中一對男女在做什麼?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貼機」是許多人學生時代的美好回憶,與好朋友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聚會後總不免拍照留念,各大商圈隨處可見,要親密、要搞怪、要修圖,幾個按鍵輕鬆搞定,一人分一張、感情不會散。沒想到拍貼機內私密狹小的空間,竟成了男女「辦事」的場所。

一名周姓網友2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簡潔的留下「在脫衣服了」5字,只見照片中的拍貼機「門簾遮一半」,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畫面若隱若現引人遐想,從姿勢來看,疑似是女孩跨坐在男生腿上,不過看不清楚兩人行為。

照片貼上網,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朝聖,許多人敲碗期待Live直播和後續劇情,「簾子完全沒遮住」、「請繼續更新照片」、「姿勢不錯」、「整個遊戲場都是我的野戰場」、「拍寫真的意思」、「準備要泛舟了」。也有網友給了神建議,「幫他投錢,外面的螢幕就可以看了」。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