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百貨前廣場風力太強,消防隊員出動綁繩索,幫忙撤離民眾。(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風力有多大?這畫面可幫讀者做判斷!《ETtoday新聞雲》攝影記者目擊驚險鏡頭,許多利用連假最後一天逛街民眾,因台北車站對面的新光三越靠近忠孝西路的廣場上風力過強,根本無法走出去。後來有多位消防員趕至,在門旁的石獅子繫上粗繩索,另一頭綁住捷運入口的欄杆,用一帶一的方式幫助民眾撤離。

28日下午5點半左右,北車對面新光三越百貨的出口玻璃門後,聚集大量人潮,因前方廣場風力過大,許多人一出去就被吹翻,後方的人不敢再嘗試。有人打電話求援,不久後6位消防員到場,將繩索一頭繞著新光三越的石獅子,另一邊則綁住捷運入口旁欄杆,用繩索作為牽引橋梁,帶著民眾慢慢往捷運入口撤離。

期間有一黑衣女子從捷運出口走上來,發現風雨過大,連忙跑到石獅另一邊,瑟縮在角落,手摀嘴嚇到不敢動。

▼強風吹襲,行人東倒西歪。(記者張一中攝影)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idp ielts 成績查詢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toefl itp 考古題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托福滿分幾分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英文多益單字下載 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