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作文 高中英文單字表



▲小蘿莉要動心臟手術,害怕到不停啜泣,暖醫抱起耐心哄騙。(圖/翻攝自《浙江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近日瘋傳一組手術室內的溫馨照片,畫面中一個即將面對心臟手術的2歲小女童,穿著大號的手術服、光著腳丫子,身邊沒有爸爸媽媽陪伴,在陌生環境下感到害怕,不停哭泣,模樣惹人憐。石姓醫生見狀,一把將她抱在大腿上,用手機播放卡通耐心哄騙,女童在溫暖的懷抱裡,才漸漸放鬆情緒,而這一幕正好被麻醉師拍了下來。

據《浙江新聞》報導,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內,一名2歲小蘿莉即將接受心臟手術。她獨自進到了手術室,感到很害怕,一直在哭。石醫生馬上把她抱了起來,側坐在大腿上,一邊哄騙一邊播放卡通影片,小蘿莉才逐漸收起眼淚,緊張的心情也放鬆了。麻醉師這才為她注射麻醉,小蘿莉幾乎一秒鐘進入「夢鄉」。

「就像慈父抱著愛女!」石醫生自己也有一個6歲的女兒。他說「在手術室裡,醫護人員對除了嬰兒以外的孩子都有類似的安慰,用語言、用眼神、用懷抱來安慰他們,手術室裡幾乎所有人都這樣做過,這種畫面十分常見。」

網友被這組照片感動,紛紛留言「太有愛!萌翻了!」、「視患兒如己出絕對不是空話」、「這溫馨畫面百看不厭」。聽到這些鼓勵的話,石醫生還很謙虛的說「一定是孩子太可愛了,所以照片才得到這麼多讚」。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圖像記憶法背英文單字 英文對話練習文章 商業英文對話範例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kk音標 自然發音對照表 有聲kk音標符號表 kk音標符號表對照 買東西英文對話 英文 片語 英文文法書

kk音標表 高雄英文寫作班 台南英文寫作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技巧 學習 格式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