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線上英語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柯文哲16日在議場大怒搥桌,事後他坦承也許不需要這樣。(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前往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但從頭到尾卻沒機會上台,反倒是因為台北市國民黨議員徐弘庭一番「特殊性關係」言論而大怒搥桌,柯會後接受訪問表示,面對人身攻擊,還是無法接受,而自己非傳統政治人物,有時候還是太直接表達情緒,他已向議長吳碧珠道歉。

柯文哲表示,當初波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卡事件發生時,他們也不知道,因為悠遊卡公司是在外面相當獨立的公司,本來想讓他們自己處理,結果後來鬧太大,作為市長,當然就出來善後。

柯指出,因為當時了解到,不管怎麼處理,大家都不會滿意,所以他只希望最簡單、最快方式結束掉,讓城市回到正常軌道運行。

▲柯在搥桌後被幕僚推桃園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走,但似乎仍無法抑制怒氣而頻頻回頭。

至於在議場大怒、搥桌,柯坦承,他不贊成一個事情搞得議會癱瘓兩天,而他個人還是不能接受人身攻擊,「這是不對的」,但是對於他的情緒失控,已經有打給議長吳碧珠道歉。

柯文哲表示,「也許不需要這樣(搥桌),畢竟我還是非傳統政治人物,有時候我還是直接表達情緒」,他希望台北市政還是儘速回到常軌,錯的事情就錯,他們也會改,「而不是用這種事無限擴大,搞的市政不能推行。」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