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釣蝦煮熟變「綠頭蝦」,常客.業者:從沒見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到釣蝦場把釣到的「戰利品」拿去煮熟,結果蝦頭竟然呈現綠色的,其他釣蝦常客都沒遇過這種情況,頂多烤焦變黑。對此業者也說,釣蝦場的蝦子每天配送很新鮮,不需要在池子中添加抗生素等藥物。毒物專家認為,環境荷爾蒙、重金屬等毒物,通常會累積在蝦頭,如果煮熟的蝦不是紅色,最好不要吃下肚。

台灣人愛釣蝦,就算是平日下午,釣蝦場仍舊擠滿釣客,釣完就會在現場料理,祭祭五臟廟,但如果煮熟的蝦子是綠色的,你敢吃嗎?網友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左邊的蝦子身體是紅的,頭部卻呈現詭異綠色,跟正常煮熟紅色不同。

一般來講,蝦子烤不好,最多就是烤焦變黑,變成綠色的情形幾乎不太可能發生。釣蝦場業者說「我們是用最天然的溪水,就是山泉水來飼養這些蝦子,所以說不可能在水中加什麼抗生素。」

網路有人傳言,可能釣餌是綠色的,蝦子吃下後,立刻上鉤被煮熟,才會因此讓頭變成綠色,但記者看了釣蝦場裡的釣餌,是小蝦米還有深紅色的內臟,可能性也不高,實際烤熟看看,結果也沒有一隻頭部是綠的,頂多烤焦有些變黑。

林口長庚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表示,「不管蝦子或螃蟹,如果說有一些抗生素、環境荷爾蒙或重金屬,都會在蝦膏蝦頭那邊,不過那個綠色有沒有可能是藻類,可能也要透過檢驗才知道。」

毒物專家無法確定造成蝦頭變綠的原因,但可以確定的是,一般蝦子煮熟後應該是紅色的,如果變成其他顏色,還是不要吃比較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表 word 檔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初級英文檢定報名 劍橋英檢初級單字表 英檢初級單字表下載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gept全民英檢報名初級 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全民英檢報名表去哪買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全球英檢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雲林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嘉義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劍橋英檢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嘉義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彰化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