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喵星人進入「溫泉廁所」解放的表情,實在太搭了啦!(圖/日本makuake網站、shotaonestep/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家的貓砂盆怎麼擺設呢?日本貓奴榎本翔太、後藤大地,將貓砂盆改造成「溫泉廁所」,加了湯浴簾幕後,顯得很有設計感;重點是當喵星人蹲在裡頭「解放」時,那「酥湖」的表情就好像在享受泡湯一樣,真的太搭了!據悉這項設計獲得不少貓奴喜愛,興奮評論表示「太爆笑了~」、「無違和感又富有趣味的設計。」現也正進行募資計劃。

根據貓咪行為,由於排泄物氣味等於暴露行蹤與弱點,因此多數的喵星人喜歡在隱密處「解放」,再用沙子埋起來掩蓋氣味,而且「不喜歡」跟同伴共用廁所。所以貓砂盆擺放的位置,最好是家中隱蔽處,少有人來人往的地方是最佳選擇。就這一論點而言,這個「溫泉廁所」的設計真是歪打正著,對中喵星人的喜好。

▲▼「溫泉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新竹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廁所」的門簾和前方的木板都是可拆式,方便貓奴隨時替主子清理貓砂。

「溫泉廁所」的門簾和前方的木板都是可拆式,方便貓奴隨時替主子清理貓砂;而廁所四周木板也採通風設計,全物件以純手工木工打造,貓砂盆內還有「黃色小鴨」溫度計,測試貓砂乾淨度。這項設計也廣受貓奴好評,目前還有募資計劃,目標是5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4萬元)會讓產品商業化,短短幾天已經募得18萬元(約新台幣4萬元),看來很快就能達標!

▲▼貓砂盆內還有「黃色小鴨」溫度計,測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word 檔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貓砂舒適度。

▼人家正在享受「泡湯」不要隨便亂摸啦~

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測驗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東 多益與全民英檢有何不同 全民英檢有加分嗎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劍橋英檢 ket 成績查詢 英檢中級複試 英檢中級單字 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