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elts考試日期 idp idp ielts考試日期



▲威尼斯雙年展吐瓦魯館。(圖/取多益怎樣準備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新多益題庫下載自Tuvalu Pavilion。)

文/非池中藝術網

全球暖化加劇,冰川大量融化,位在南太平洋上的島嶼吐瓦魯地勢低窪,未來五十年間可能慘遭海水淹沒。台灣藝術家黃瑞芳在威尼斯雙年展設計一座游泳池,中間有兩條交叉的步道,但水會逐漸溢出,弄濕人們的鞋子與褲管,反映吐瓦魯面臨海平面持續上升,生存空間被剝奪的處境。

今年,威尼斯雙年展吐瓦魯館邀請藝術家黃瑞芳參展。他以《越過潮汐》(Crossing the Tide)為題,將展館佈置成「上雲下海」的空間,在地面鋪上藍綠色塑膠布,隨後引入自來水,同時利用噴霧機,營造水氣氤氳的氛圍,彷彿世界只剩下海洋與天空。

「吐瓦魯是最小的國家館,但我們試圖處理最大的全球性危機。」黃瑞芳表示,他相信多數人從未聽說過吐瓦魯,也不曉得這個國家是氣候變遷的犧牲者。他希望透過藝術創作幫助吐瓦魯獲得更多國際關注。

黃瑞芳開始為吐瓦魯發聲,與他2009年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會議(UN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有關,他被吐瓦魯代表傅萊(Ian Fry)的演講所感動。傅萊曾說,吐瓦魯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卻被剝奪生存空間,這是非常不公平的...(詳全文:)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新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如何準備 如何托福考高分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瘋電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400分影/疏離世界嚇死全天下的父母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