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04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題庫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考古題

▲成大、奇美塞爆!台南將成立「登革熱應變醫院」。(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全民英文檢定成績查詢 gept成績查詢網址 104年gept成績查詢云岑/台北報導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入夏以來總感染數已達到8060人。疾管署今(11)日召開「登革熱防治專家諮詢會議」,邀請了20位專家討論防疫工作,更預計在12日派次長林奏延前往台南,設立4間「登革熱應變醫院」,未來患者快篩結果若呈陽性,將預先被送往病變醫院治療,減緩醫學中心的負擔。

衛福部部長蔣丙煌表示,登革熱應變醫院的設立目的,就是希望透過經驗的累積,讓病人得到良好的照顧。因為目前台南的病患都集中在成大、奇美兩間醫院,已經嚴重排擠了癌症、心肌梗塞等重症病人的就醫權利,衛福部考慮醫療資源的分佈,已決定12日在台南設立4家應變醫院,分流病人,至於是哪4間醫院?蔣丙煌表示,明日在台南召開會議後,才能夠確定。

衛福部次長林奏延表示,明日南下召開會議的2項重點,除了討論應變醫院的設立外,還會探討利用公費購買NS1快篩試劑的必要性。他表示,每一間應變醫院背後都有會有一間醫學中心支援,但由於台南的醫學中心只有成大、奇美2間,未來是否有可能躋患者送到高雄的醫學中心?林奏延表示,可能會請去年有防治登革熱經驗的高雄醫學院、高雄長庚、高雄榮總一同支援,但詳細的情形,仍需待明日會議後,才能確認。

▼登革熱最新疫情數統計。(圖/翻攝疾管署)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劍橋國際英語認證ket 全民英語檢定測驗 全民英語檢定報名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劍橋英檢ket成績 英檢中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