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匈牙利邊境城市阿紹特陶洛姆(Ásotthalom)的市長霸氣拍影片呼籲難民「不要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大批難民湧入歐洲,位於申根邊界區的匈牙利面臨收容危機,15日頒佈了「緊急狀態」並逮捕174名難民之後,16日更在與塞爾維亞接壤的南部小鎮勒斯凱(Roszke)發生嚴重衝突,以水砲、催淚瓦斯阻止衝破封鎖線的難民,有20多名警察在衝突過程中受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匈牙利邊境城市阿紹特陶洛姆(Ásotthalom)的市長托洛札齊(László Toroczkai)為了阻擋難民,親自當主角拍攝了一支媲美電影預告的影片,華麗剪接配上磅礡音樂,旁白則是市長的聲音,要求非法難民「不要來」。

「我們歡迎所有尊重邊界法律進入我們國家的人,但是那些嘗試非法越境的人將非常可能鋃鐺入獄。自9月15日,也就是今天起,非法越境進入匈牙利就等同犯罪;毀損圍籬也被視為重罪,兩者都將被處以數年的監獄刑罰、以及數年的驅逐令。從現在起,匈牙利邊界全面受到數千名警力和軍隊保護,在阿紹特陶洛姆這裡,有武裝警力和民防守衛看守著邊境。」

接著影片進入一長串有如電影預告片的華麗畫面,警車不斷奔馳在大小公路上、壯漢英姿煥發的騎在馬上,還有在原野上一字排開的匈牙力軍警勢力,市長本人就站在正中央,氣勢簡直比玩命關頭劇照還要強。接著托洛札齊更說,「如果你是想要到德國去的非法移民,最短的路徑就是通過克羅埃西亞和斯洛維尼亞。千萬別相信人口走私販,匈牙利是個很糟的選擇,而阿紹特陶洛姆是最糟的。」

▼市長嚴正呼籲難民,「阿紹特陶洛姆是最糟的選擇」。

▲市長與軍方及警力一字排開,氣勢簡直媲美「玩命關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英文檢定有哪些單位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 劍橋英檢試題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台灣英文檢定有哪些 劍橋英檢試題解答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英檢中高級報名 2015初級英檢報名 初級英檢報名2015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全民英檢中高級練習題 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報 英檢成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