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中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席工商協進會理監事會。(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外傳總統大選選情冷,部分台商對於回台投票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感到意興闌珊。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9日表示,這個消息是錯誤的,據她所知,「大家非常熱絡!」

洪秀柱9日中午應邀出席工商協進會理監事會,並在英文補習班 新竹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會前簡短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詢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可能會參加國慶典禮,是否意味藍綠和解?洪秀柱回答,「很好啊!」歡迎大家一起參加國慶,從內心來認同中華民國。

記者追問,部分台商似乎覺得選情「有點冷」,對於返台投票意興闌珊?洪秀柱直言,「你們的消息是錯誤的」,據她所知,「大家非常熱絡!」

至於有平面媒體報導棄柱傳言,洪秀柱則連說2次「沒有這回事!?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英文補習班 基隆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