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初級英檢報名2015 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記者徐珍翔/台線上英檢 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 全民英語檢定成績查詢北報導

華南金控今(3)日上午舉行董事長交接儀式,甫卸下董事長職務的劉燈城致詞提到,華南金控、銀行去(2014)年獲利雙雙創下新高,今年前8個月,稅後淨利更分別可達新台幣96億元、93億元,皆高過去年同期逾10%,「但不管績效多麼卓著優越,一通電話來一樣要走路。」稱自己的計畫不但趕不上變化,更不敵一通電話。

劉燈城因為今天滿65歲,被迫交棒華南金董事長職務,他先調侃自己是「法定老人」,隨後也感慨接金控董座不過兩年多,銀行董事長一職更只擔任2個月左右,許多計畫仍在進行中,像是持續爭取成立兩岸合資全照證券公司,以參股方式設立的神州汽車保險公司也正在規劃大陸據點等,「但我現在心情相當陽光、正面。」

此外,劉燈城也表示,自己對華南金未來表現充滿信心,透露在擔任董事長內任曾買進103張股票,「就算近期市場不佳,且知道自己即將卸任,我還是加碼買了132張。」他強調,未來會盡量長期持有這235張華南金股票,以表支持。

華南金新任董事長徐光曦聞言,則笑說自己過去在兆豐金任職期間就曾買進500張兆豐股票,至今仍抱在手上,「我股票都不賣的。」他宣稱,未來一定也會購買華南金股票,因為「財富在哪,心就在那,」至於買多少張?則必須回去詢問太太──彰化銀行副總賴昭吟,「因為投資全由她作主。」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全民英檢初級作文題目 網路全民英檢題庫 網路全民英檢 netpaw 題庫 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線上英檢測驗平台 多益英文測驗 免費英文測驗 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英檢初級單字 直接考全民英檢中級 可以直接考全民英檢中級嗎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