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蘋果真的超甜!機殼廠可成(2474-TW)公布9月合併營收達79.82億元,再創歷年單月營收新高,月增率11%,年增率更達63.6%;合計第3季營收達214.05億元,較第2季的201.29億元成長6.3%,優於公司原預期的成長目標,也再創下單季歷史新高紀錄,同時也是連續6季營收創新高。

累計可成今年前9月營收589.34億元,與去年同期的382.63億元相比,年增率亦達成長54%,也已經超過2014年全年度的552.78億元。法人表示,隨著美系客戶出貨持續增溫,蘋果第4季營收可望持續走揚。

可成表示,目前新產品量產進度皆符合原規劃進行,隨著第3季營收超過公司預期,對於第4季的營收展望,仍將維持「非常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有感覺」的成長預期。

法人指出,隨著蘋果(AAPL-US)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進入第4季歐美銷售旺季,預料可成第4季營收季增率有機會上看2位數。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