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課程 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苗栗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66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將在12/31舉行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 早安少女組。/擁抱我HOLD ON ME!

● 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

新單元登場!再過3個月年度樂壇盛事紅白即將登場。1998年是日音史上最顛峰的一年,不少藝人紛紛出道,其中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在1月28日以出道單曲"早安咖啡"進軍歌壇,首週旋即打進ORICON週榜第六名,之後勢力趨於龐大,在第三張單曲"擁抱我HOLD ON ME!"終於順利登上ORICON單曲週冠,拿下第四十屆日本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更順勢初登場NHK紅白歌唱大賽。

▲早安少女組。的成員們充滿著活力演出" 擁抱我HOLD ON ME!" (圖/翻攝自網路)

◆早安少女組。/擁抱我HOLD ON ME!

當時早安少女組。是紅組第二組藝人出場,成員包含中澤裕子、石黑彩、飯田圭織、安倍夏美、福田明日香,再加上第二期生保田圭、矢口真里、市井紗耶香共計八名美眉,上場時身穿紅白衣裝,以具備堅持不對嘴的實力歌喉,唱著淳君製作的偶像風歌謠,展現團結力,最高瞬間收視達46.0%,對初登場藝人而言,小有表現。

▲安室奈美惠用動人的歌聲演唱"CAN YOU CELEBRATE?" (圖/翻攝自網路)

◆安室奈美惠/CAN YOU CELEBRATE?

結婚的當紅歌姬安室奈美惠於1998年底復出,選擇12月31日登場紅白歌唱大賽,睽違一年的公開場合露面,演唱1997年ORICON冠軍單曲"CAN YOU CELEBRATE?"(此單是日本單曲唱片史上流行歌手部門單曲最賣座的,至今無人能打破紀錄,但1975年的子門真人童謠鯛魚燒君以四百萬列入日本單曲史金氏世界紀錄),懷抱著不安的心情登上舞台,在演唱中數度落淚,最後在全場的鼓勵之下順利唱完該曲,該年最高瞬間收視率落在此表演,高達64.9%,連續兩年成為紅白藝人別收視冠軍(1997年:59.1%),產後復出成功出擊。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嘉義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瘋電影/疏離世界嚇死全天下的父母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ndroid英文學習app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