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閱讀測驗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圖、文/GQ

不只是一位時裝設計師,Alexander Wang更可說是個商業奇才。

25歲時,華裔設計師「大仁哥」Alexander Wang同名品牌就達到了年營業額2500萬美元(約$8億元台幣)的傲人成績,2013年,年銷售甚至直飆一億美元(約$32億元台幣)的規模。

選擇離開Balenciaga,專職做個人品牌的Alexander Wang,在今年迎來了品牌的第一個10年,擅於行銷手法的他,造勢方式可說一波接一波。

早前,全球有700個銷售點的Alexander Wang同名品牌,選擇在倫敦梅菲爾區推出了第一間旗艦店,緊接著宣佈為了慶祝同名品牌10歲生日,在社群網路上發起全球票選活動,讓粉絲們從過去10年來25場秀中,選出最受歡迎的10套服飾做為限量系列,還特別請來了他的謬斯超模Anna Ewers率性演繹,並在AlexanderWang.com上限量預訂和販售,這些引起瘋狂討論的消息,相信你我都記憶猶新。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不,做為一名商業奇才,懂得網路生態,懂得如何經營時尚和零售業的Alexander Wang,又再度讓社群洗版了。

這回Alexander Wang與幫助全球青年和社會改革最具規模的慈善團體Do Something合作推出聯名義賣系列,包括T恤和帽T,由攝影師Steven Klein掌鏡,請來了38位名人明星名模入鏡拍攝廣告,當然少不了Alexander Wang本人。

一字排開38位名人皆以自己的方式演繹時尚態度,包括:宣佈要在2020年參選總統的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和嬌妻「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一眾Alexander Wang超模好友也一同參與,如:凱特摩絲Kate Moss、剛剛宣布暫別時尚圈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蘿拉史東Lara Stone、潔瑪沃德Gemma Ward、《魔力紅》亞當"名模嬌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祖安史摩Joan Smalls、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Georgia May Jagger、孫菲菲、超模娜塔莎波莉Natasha Poly、黛莉亞維寶莉Daria Werbowy、超模拉奎爾齊默曼Raquel Zimmermann,以及Alexander Wang的謬斯超模Anna Ewers等。

此外還有不少音樂人和知名演員力挺,如: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演員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洛史都華Rod Stewart、嘻哈歌手A$AP Rocky、The Weeknd、Haim樂團、瑞典創作才女Lykke Li、嘻哈女歌手Angel Haze、加拿大電音才女Grimes、貝絲迪托Beth Ditto、歌手Jhené Aiko,以及Taraji P Henson等等,而數位藝術家Pascal Dangin和攝影師Steven Klein本人也有入鏡拍攝。

Alexander Wang x Do Something系列義賣所得將會有50%捐贈予Do Something做為慈善用途,目前已在AlexanderWangtoeic多益考試技巧 高雄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com開放預購,身為Alexander Wang粉絲的你,又怎能錯過?

延伸閱讀

>>看更多明星名模演繹托福單字書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Alexander Wang x Do Something

>>Alexander Wang跨足設計傢俱 皮製懶骨頭沙發要價台幣27萬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多益閱讀測驗天使妝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