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美語會話句子 英文遊戲教學 英文遊戲學習網





▲KIA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第四代Sportage。(圖/業者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KIA在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全新第四代Sportage,也同步公布新一代中型房車Optima歐規版本,其中包含首次導入的高性能GT版本,另外Cee'd亦在此次車展推出小改款車型,最大亮點即是動力編成追加全新的1.0升3缸渦輪缸內直噴引擎,加上現代起亞集團自行開發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展現品牌的科技實力。

KIA Sportage經歷三代的演進,此次大改款設計團隊運用大膽、鋒利的線條將力量與敏捷的元素融入,並讓風阻係數從舊款的0.35降低為0.33。車頭依舊有著家族化的虎鼻式水箱罩,搭配掀背運動風格鮮明的後上擾流尾翼、左右雙出排氣管,讓全新Sportage擁有個性十足的外在。

▲Sportage的車尾造型有著強烈的運動風格。(圖/業者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全新Sportage的內裝有著更高品質的用料與現代化設計,中央控台朝向駕駛方向10度,同時將各項功能分層排列,提供邏輯性的直覺操作,軸距與車長的增加創造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後座地板降低40mm便於上下車,後座著座點則提高30mm,讓後座乘客有更佳的乘車視野。

▲中央控台採駕駛導向設計,操英文閱讀文章下載 中文翻譯英文單字 中文翻譯英文網站作起來更為就手。(圖/業者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Sportage導入全新的1.6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擁有177ps最大馬力,27kgm的最大扭力能在1500~4500rpm持續輸出,並搭配全新自主研發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而現有2.0升「R」柴油引擎也進行升級,包括降低引擎本體重量5公斤、最新的電池管理系統與可即時修改油壓的連續可變機油泵浦等,動力輸出為184ps與40.8kgm。

KIA Cee'd衍生多款車型,包含標準三門、五門掀背外、另有Sportswagon與高性能版本, KIA也在此次車展上推出小改款車型,最主要的變革在於導入由韓國研發中心自主開發的全新1.0升3汽缸T-GDI引擎。這具採用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的小排量引擎擁有100ps與120ps兩種出力,扭力輸出同為17.6kgm,從極低1500rpm轉即可持續輸出扭力峰值至4000rpm,顯現KIA在動力科技的研發實力。

▲KIA Cee'd搭載1.0升英語會話教學下載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費用 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3缸直噴渦輪引擎,展現KIA的研發實力。(圖/業者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由韓國原廠自行研發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也在展場亮相,透過將電腦系統、電磁閥與電子馬達等組件獨立分開,進而確保散熱效能,避免因過熱造成故障發生的可能,而這具變速系統亦將廣泛運用在集團多款新車,包含全新Optima、第四代Sportage等,甫發表的國產Carens CRDi也是採用此變速系統。

▲自主研發的7速雙離合變速箱也在此次車展展出。(圖/業者台灣森那美起亞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kk音標發音 kk音標字典查詢 英文 kk 音標教學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屏東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技巧 英文寫作練習 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