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以後在房屋買賣的交易上,任何凶宅記錄都逃不掉。圖為五子命案凶宅。(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規定,自今天(10月1日)起的新版不動產說明書,需載明是否為凶宅、附近有無顯見墳墓、預售屋增列近5年內週邊有無淹水救助紀錄等,為消費者多一道把關;不過房仲業者也擔心交易糾紛將增加。

據內政部表示,新修訂的應記載事項,分別強調了土地、成屋及預售屋等3面向。進行土地開發需說明是否位屬山坡地、水土保持區或河川區域範圍等區域;成屋則須註明是否位屬工業區或不得做住宅使用的商業區、以及其他嫌惡設施如殯儀館、垃圾場等,還需記載樑柱裂痕、房屋鋼筋裸露等房屋瑕疵。

其他需要白紙黑字標記的還有房屋周邊半徑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300公尺範圍內是否曾發生兇殺、自殺等非自然死亡的情形。在預售屋方面,需標明在預定地旁邊是否有尚未開工或施工中的建案、周邊300公尺範圍內在最近5年內有無申請水災淹水救助紀錄。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房仲業者要調查物件是否為凶宅,有一定難度。因為鄰居不見得願意告知實情;轄區派出所也不一定及時答覆。另外,在確認建案開發地方面又更顯困難,業者須和地政機關核對確認,難免耗費更多時間。

此外,新規定也增列其他不得記載事項,包括房價有上漲空間或預測房價上漲情形,以及不得以「不動產委託銷售標的現況說明書」等替代「不動產說明書」的內容。

被挖角?南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百貨週年慶台新、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中信加碼回饋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外資買101股權線上英文發音 台南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經部:陸資不准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勞退線上英文發音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