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第70届聯合國大會一般性辯論28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言時強調,各國要平等相待、互商互諒,各國一律平等,不能以大壓小、以強淩弱、以富欺貧。他還說,各國自主選擇社會制度和發展道路,應當得到維護及尊重。另外,中國决定設立10億美元的中國-聯合國和平與發展基金。

一般性辯論在紐約聯合國總部的聯大會堂舉行,將持續到10月3日,預計140多名國家元首及政府領袖出席。在28日的辯論上,巴西總統羅塞芙(Dilma Rousseff)首位發言,接下來是東道國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三位是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習近平是第四位出場。

有大陸媒體分析,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國拿到「黃金檔位」,因為美方發言時往往引發爭議,導致台下嘈雜,下一位發言的元首受到波及,聽眾注意力可能無法集中,而第四位元首出場,聽眾注意力開始集中。

習近平在發言時先是指出,70年前,先輩經過浴血奮戰,取得了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翻過了人類歷史上黑暗的一頁。「我們的先輩以遠見卓識,建立了聯合國這一最具普遍性、代表性、權威性的國際組織,寄托人類新願景,開啓合作新時代。這一創舉前所未有。」

他說,歷史無法改變,但未來可以塑造,銘記歷史,不是為了延續仇恨,而是要共同引以為戒;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是全人類的共同價值,也是聯合國的崇高目標,目標遠未完成,大家仍須努力。

習近平表示,「我們要建立平等相待、互商互諒的夥伴關係。聯合國憲章貫穿主權平等原則。世界的前途命運必須由各國共同掌握。世界各國一律平等,不能以大壓小、以強淩弱、以富欺貧。」

他進一步指出,主權原則不僅體現在各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不容侵犯、內政不容干涉,還應該體現在各國自主選擇社會制度和發展道路的權利應當得到維護,體現在各國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改善人民生活的實踐應當受到尊重。

他也再次重申,中國將始終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堅定走和平發展道路,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無論自身如何發展,中國永不稱霸、永不擴張、永不謀求勢力範圍。

他表示,中國將始終做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堅持走共同發展道路,繼續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將自身發展經驗和機遇同世界各國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toeic英文檢定分數分享,歡迎各國搭乘中國發展「順風車」,一起來實現共同發展。

習近平也宣布,中國决定設立為期10年、總額10億美元的中國-聯合國和平與發展基金,支持聯合國工作,促進多邊合作事業,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他說,中國將加入新的聯合國維和能力待命機制,决定為此率先組建常備成建制維和警隊,並建設8000人規模的維和待命部隊。另外,中國决定在未來5年內,向非盟提供總額為1億美元的無償軍事援助,以支持非洲常備軍和危機應對快速反應部隊建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 必背toeic英文單字 toeic英文單字練習管...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