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rooTree推出全新保養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濟州島以漢拿山為中心,擁有清淨自然的秀麗風景,四季分明的氣候也孕育出豐富的天然資源;韓國品牌rooTree就將濟州島天然植物的療癒能量注入保養之中,以平均達86%的有機成分及98%天然成分的規格,推出眾多肌膚保養系列,並通過法國天然有機產品認證組織Ecocert檢驗,給予肌膚天然的保養呵護。

品牌旗下熱銷主要有兩大系列:天然草本保養、逆齡時空修護,其中,天然草本系列以洋甘菊有機萃取水代替工業蒸餾水,純淨有機成分提供肌膚天然能量,搭配上主要的濟州樟樹成分,可以保濕肌膚,重現柔亮光澤。逆齡時空修護則是採用韓國黃漆樹為主要成分,自古以來,此為皇室貴族所用,其精華可以幫助肌膚深層滋養與修護。

在9月初發佈登台消息之後,rooTr雅思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ee將在2015年下半進軍百貨專櫃,10月將在誠品信義店開設櫃點,並陸續在11、12月分別於天母大葉高島屋和微風南京店成立專櫃,有別於大部份韓系品牌以獨立店面的方式運作,採用進駐百貨專櫃的策略,搶攻韓系天然保養市場。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雅思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怎麼準備 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如何考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比較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itp 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