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俄國總統普丁證實,提供敘利亞政府軍「阿薩德政權」軍事援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推薦學英文app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心/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美俄兩國在敘利亞問題上存在嚴重分歧,在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日前證實,向敘利亞政府軍提供包含武器以及士兵訓練等軍事後勤支援後,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隨即致電向俄國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表達疑慮;也擔憂這將引發更大的衝突。

據了解,敘利亞爆發內戰4年多以來,美國等西方國家一直希望阿薩德政權能夠垮台,但俄國、伊朗與北韓等國卻支持著政府軍。日前普丁首次在公開場合證實,指敘利亞爆發內戰以來,俄國一直提供武器、協助訓練士兵,也在日前協助政府軍建立航空監測系統 ,以穩固阿薩德政權。

▲敘利亞政府軍領導人巴沙爾?阿薩德。(圖/翻攝自網路)

消息傳出後,凱瑞隨即致電拉夫羅夫,表示這些行動不僅有可能使衝突加劇,也可能引發更大規模的難民潮,犧牲更多無辜的生命。

敘利亞的內戰始於2011年3月,一名年輕人在學校內寫上與革命相關的字句而遭到施暴,消息傳出後大批民眾聚集到南部城鎮德拉市(Deraa)抗議,示威規模越演越烈,不僅隨後演變成流血衝突,更進一步擴大成阿薩德政權與反政府軍的內戰,再加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猖獗,令當地戰火頻傳,平靜之日也遙遙無期。

▲美國國務卿凱瑞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如何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app下載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看電影學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方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