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林郁方

職場英文會話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翻出蔡英文舊照打臉。(圖/取自林郁方臉書)

▲蔡英文視察空軍: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專題】新政府上台第一關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進擊的美豬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圖集】反美豬嗆林全!養豬戶強翻闖立院

記者賴映秀/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綜合報導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圖集】台豬攻美豬!國民黨佔立法院杯葛林全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

如何找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靠我髮說話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空軍花蓮401聯隊與佳山基地,強調願以三軍統帥身份,將國軍的榮辱視為自己的榮辱。對此,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31日在臉書發文,翻出蔡英文一張「玉照」,痛批蔡過去辱罵國防部,現在卻說要和國防部「共榮辱」。

蔡英文在佳山基地致詞強調,對於國軍她念茲在茲2件事,包括提升軍人尊嚴、加強年輕人從軍意願,「我是三軍統帥,從今以後,國軍的榮辱,就是我的榮辱。我願意和大家一起全力以赴,讓人民以國軍為榮」。她也承諾,新政府一定竭盡所能,改善營區生活環境與部隊管理的方式,讓年輕人願意投入軍旅。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林郁方翻出蔡英文參與洪仲丘遊行的照片,蔡英文頭上綁著黑底白字的「國防布」,並結合現場帶有國罵的標語,痛批蔡英文「妳或許早已忘了妳這張『玉照』,我們卻忘不了!」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