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史丹佛泳將撿屍父:僅20分鐘動作

他用「抓奶昇龍霸」對付女摔角手

美國一名女子貝絲(Beth Laitkep),她和丈夫育有6名子女,但日前她乳癌復發,丈夫又拋家棄子,她擔心自己來日不多,聯繫上高中時的好友史蒂芬妮(Stephanie Culley),最後把6個孩子託付給她照顧。貝絲在上個月中不幸去世,史蒂芬妮和她的丈夫遵守承諾,認養了貝絲的6個孩子。

貝絲在史蒂芬妮的建議下進行化療,起初病況稍有好轉,但沒多久癌細胞侵入他的大腦和脊椎,貝絲病況急轉直下,最後連醫師也宣告放棄。貝絲得知自己來日不多後,開始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和史蒂芬妮討論她6個孩子的問題,她祈求史蒂芬妮「妳可以照顧我的孩子嗎? 妳可以為我做這件事嗎?」



迷信吃了能治病部落獵殺白化症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童抱狗再逃跑原因感動百萬網友

雅思考古題下載



英2歲妹妹穿膠鞋留下「紅鞋印」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美國一名婦人貝絲,癌症病逝前將6個孩子託孤給好友史蒂芬妮照顧。(圖/翻攝自電訊報)

有愛滋也一

托福ibt考古題

樣印度9男戴套輪暴

性虐還逼喝尿小提琴家變成淫魔

總動員!全球都在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找「布娃娃」

盜賣血色青金石塔利班年賺6億

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貝絲是一名單親媽媽,她和丈夫育有6名子女,但丈夫不告而別、拋家棄子,照顧孩子的重擔全落在貝絲身上。但她過去有乳癌病史,不幸在去年復發,當時她高中的好友史蒂芬妮和她聯繫上,史蒂芬妮得知貝絲的病情後,幫忙她處理家務還帶她去看醫生,並不時地在身旁陪伴。

C羅砲友遭起底 絪綁束奶照曝光

史蒂芬妮二話不說就答應好友的託付,事後6個孩子來到醫院,貝絲問他們「如果奇蹟沒有發生,媽咪無法好起來,你們希望誰來照顧你們?」6個孩子全都指向史蒂芬妮,這讓她大為感動,而她自己本身和丈夫也育有3名子女。

CNN主播30分鐘唸性侵受害者心聲

自由戀愛私奔16歲少女被母燒死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名校生撿屍獲輕判曝美司法漏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殺新婚嬌妻只因她忘了充電

只是貝絲還是敵不過病魔,已在上月19日病逝,享年39歲;史蒂芬妮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也遵守對好友的承諾,和丈夫辦理領養手續,並將6個孩子視為己出。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