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尤煌傑說,光看提出申請轉系總人數,就

高雄學英文推薦

是一個天大笑話或是天大的詐騙案,57名學生等於哲學系一個班的學生數。「那就是有一半的學生都學非所願,這個現象證明現在的多元入學考試,要讓學生個個進入其理想科系的設計完全破功。這般徒勞無功的多元入學,和一次聯考分發科系的結果有甚麼大差別?」

▲輔仁大學校園。(圖/東森新聞)

申請入學淪為轉系跳板?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尤煌傑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年哲學系有57人申請轉出

線上學英文會話

,這等於是一個班的學生數,破歷史之最。他感嘆,申請入學制度是一個天大笑話或天大的詐騙案,嚴重破壞一個認真辦學的學術單位的嚴整性。

白癡公主高唱貧乳不穿內衣逛

線上學英文網站

東區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桃園學英文會話



6人威秀看電影吃這幾樣要1933

看電影學英文 app

進一次超商拿20張發票!店員頭痛

全家店員遭痛毆總部這樣回被讚翻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銀行3:30關她逼開門還這樣做

河蟹性侵學姊案?輔大回應了!

漢堡王店剩好少店員說出3關鍵

尤煌傑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這篇文章發表於13日,題為「一個令哲學系最不堪的日子」,他指出,又到了校內轉系協調會的場合,今年哲學系申請轉出的人數破歷年之最,共有57名申請轉出,其中一年級生44名,二年級生12名,還有四年級生1名,共向19個校內系組提

自學英文的方法

出轉系申請;這批學生入學時的身分,有28名是「申請入學」,1名是「繁星推薦」,2名是「分發僑生」,1名「他系轉學生」,25名是「考試分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犯了嗎?12星座男不能

學英文app

踩的地雷

萬元帳單硬幣繳正義人士電爆她



他表示,大量的申請入學、特殊身分入學的學生,個個在申請入學面試時,努力在考試委員面前以如簧之舌,展示對哲學的愛好,描繪將來四年學習

在家學英文會話

的讀書計畫云云,如今看來不過是像詐騙集團一般的伎倆,可怕的是這已經不是少數個案,而是家長與學生共謀騙取進入輔大資格的方程式。

大貨車

學英文 有效率

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尤煌傑指出,雖然轉系的申請看起來合乎法規的權利,但當人人都這樣想、這樣做,輔大的體制將被嚴重破壞。他提醒,想利用哲學系較低入學門檻,藉以轉入輔大其他科系的踏腳石者要慎思,「你的輕率與不負責任的行為,已經嚴重破壞一個認真辦學的學術單位的嚴整性。」

坐博愛座被罵?瘦孕婦遇神扯嬤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