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

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了靈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喬治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巴馬

螞蟻全年無休?其實有輪休制

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

澳洲喬治湖

雅思補習班推薦宜蘭

「詭異行蹤」成謎!



1150萬份來自莫薩克馮賽律師事務所 (Mossack Fonseca)巴拿馬文件曝光,內容包含全球知名人物恐涉避稅或洗錢, 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甚至開放查詢,其中台灣就有1.6萬名客戶,據傳參與ICIJ計畫的天下雜誌,近期將公布台灣版,不過副總編輯陳一姍表示,「結果沒有驚人發現,列在名單上的,也不代表有違法或是逃稅。」

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

度假遇性侵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間曝光!

▲巴拿馬文件曝光震驚國際。(圖/翻攝自projects.icij.org)

印度少女遭輪暴「屍體吊樹上」

巴拿馬文件曝光,包含了全球知名人物涉避稅或洗錢,而用ICIJ查詢到台灣1.6萬名客戶,名單內有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還有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哥哥蔡瀛陽,據《聯合報》報導,陳一姍提到,「這些資料和巴拿馬文件並沒有關係,這些都是2013年所發布的境外公司資料庫(offshore leaks)。」

「目前還在整理一些資料,近期將會公布台灣版的巴拿馬文件。」陳一姍也說,「不過結果可能沒有驚人發現,而這些查到的個人或是公司資料

如何準備雅思方法

,只是顯示有設立境外公司,並不代表這些人就有避稅,或是違法情事。」這點在ICIJ查詢系統上,也有特別聲明。

俄亥俄州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

空拍杜拜摩天樓上溜滑梯+前滾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托福ibt準備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男嬰後腦膨出長「第二個頭」

全民英檢試題初級下載



日國產戰機X-2心神試飛成功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