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語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中港國小雙胞胎哥哥游詠崴(左)和弟弟游詠斌(右)。(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張克銘/採訪報導

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將在5月16日於新生球場、青年公園棒球場進行,上屆第3名的新北市,本屆來勢洶洶,以中港國小球員為班底,總教練邵振宏表示,目標是先進到4強,首戰面對屏東將會是關鍵。

新北市先前曾舉辦選拔賽,最終由中港國小獲得冠軍,因此以中港國小為主體,整體陣容來自6個學校,分別是中港國小、光華國小、金龍國小、興穀國小、新埔國小、土城國小,其中又以中港國小5名選手最多。

總教練邵振宏說:「原本有6名球員是球隊主力,但因為當選國手沒能夠征戰本次賀寶芙盃,是較為可惜,」但邵振宏表示,本次雖然沒有突出球員,不過球隊實力平均,會先以進軍4強為目標。

球隊主力以主戰投手鄧家安為重心,他將扛起新北的王牌重任,打擊則以3、4棒樊峻瑋和王承恩的發揮為主。邵振宏表示,首戰面對屏東將是關鍵,因為雙敗淘汰制的比賽,首戰能拿下來可以穩定軍心。

目前球隊為了備戰賀寶芙少棒賽,展開密集的訓練,近ㄧ個禮拜都從早上練到晚上6點,目的就是希望在本次比賽取得好成績。

104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16日至24日於青年公園、新生公園棒球場舉行,共14隊分兩組進行比賽,冠軍隊將代表我國參加2015年世界棒壘總會(WBSC)第3屆12U世界盃少棒錦標賽。

▲新北市學英文的方法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中港國小總教練邵振宏(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學英文的方法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