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南學英文補習班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10多年,生了2個孩子,一家人生活和樂,但3年前女兒寶妹被診斷出失聰時,她為此情緒大受打擊。最近一家人出國去玩,她分享了一個感人的小故事,讓網友感動的說「竟然有些眼眶熱熱的」。

▼妹妹不能坐飛機,宋達民兒回應超懂事。(圖/翻攝自洪百榕的臉書)

洪百榕29日在臉書上傳一家人出國照片,並表示這趟旅行得來不易,因寶妹是聽損兒,醫生有提到內耳外耳的壓力變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可能會影響聽力,因此無法坐飛機,但這也造成了小寶也坐不到,但兒子總是很貼心的說,「為了寶妹好,我沒有關係!」這次去日本選擇搭遊輪,解決了這個問題,讓她感動的說「看到他們開心,做父母的我們也滿足了...」

▲▼洪百榕一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兒子和女兒在遊輪的房間內開心玩耍。(圖/翻攝自洪百榕的臉書)

網友表示「寶哥將來即使你結婚了,也要好好照顧寶姐喔!因為她是你最可愛又最親愛的妹妹」、「一家人的心緊密的在一起就是幸福,上帝關了寶妹一扇窗就會幫她開一扇門」,留言串顯現出一片溫馨。

另外,洪百榕也對於割頸案的受害小妹妹祈福,認為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希望醫療團隊可以救治成功。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全站熱搜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